轉轉轉低髮髻:留下頭頂的三分之一頭髮,剩下綁成一球低髮髻→將留下的頭髮分成小束扭轉,依序左右左右固定至低髮髻上→最後頭頂的部份刮蓬藏進低髮髻中固定。不用編頭髮也可以很有變化性!






左右扭來扭去低髮髻:這個髮型超簡單(只是需要很強的固定技術),最後在用髮飾固定,簡單又大方。


如果嫌上面的髮型太簡單,也可以稍作變化,將頭髮分成三區綁成三條低辮子→中間的辮子先扭轉成一個小丸子固定→左右兩側的辮子也一樣,也可以再將三個部份加強固定,最後放上髮飾。




扭來扭去低馬尾:將頭髮分為四部份(如圖)→最下面ㄧ束綁成馬尾→頭頂刮蓬後扭一扭固定至馬尾上→左右兩束也依序刮蓬固定至馬尾→最後可以再把四束固定在一起,加點裝飾會更美唷!




如果覺得以上幾個髮型都太費工,那這個髮型妳一定會喜歡!低馬尾也一樣可以做些小小的變化,看起來更有不同的感覺喔!


以上的髮型希望能讓女孩們都能簡單上手,多多練習嘗試一下,謝師宴當天就能漂亮赴約囉!


 點我看更多...   From:nius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