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7月22日

關於Addy

『唯心是物,漫步自在。』
髮之守護者─Addy,是這棟老宅的主人,也是髮的守護者。
在從事髮型設計近十年的時光裡,他從中體悟到所有髮型最關鍵的部分,基礎的護理比技術上的改造還重要。

平常寡言安靜的他,卻可以為了分享美髮的基礎護理跟保養常識而跟客人們滔滔不絕著。他總會專心聆聽著客人們的任何問題,接著謹慎地思考過後,才做出最真誠的建議與回答。
從小具備美學觀念的他,認為髮的技術是身為一個髮型設計師理應該具備的條件。然而如何透過與客人的互動中,去傳達教育客人認識髮的基礎與保養,才是髮型設計師最主要的任務與職責。

他對於髮的用心與付出,如同照料這棟老宅般,帶著守護的心去面對與照顧。
他選擇以〝漫步〞的概念來代表他的服務理念。
Addy認為人生活在這個城市,往往在競爭與奮鬥間掙扎生存著,所累積出來的焦躁與壓力,也會直接顯露於頭髮上。
因此他試圖營造出一個優閒緩慢的空間與場域,讓所有來到這的人,忘卻當下的憂傷煩惱,好好跟時間漫步而不再疾走。
於是在這個空間裡,總是流瀉著他最喜愛的爵士西洋老音樂,而他置身在其中與每個客人輕聲細語,就在噓寒問暖閒聊著日常的瑣碎之中,他用著自己的技術如同一個魔法師般,給客人塑造一個嶄新的美麗!!
擅長:長髮燙染、鮑作髮型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